close

小兔說:「我媽媽叫我小兔兔~好聽」

小豬說:「我媽媽叫我小豬豬~也好聽」

小狗說:「我媽媽叫我小狗狗~也很好聽」

小雞說: 「你們聊~我先走了」

 

小兔說:「我是兔娘養的」小豬說:「我是豬娘養的」

小雞說:「我是雞娘養的」小狗說: 「你們聊~我先走了」

浪客說:「們叫我浪人~好聽」

 

武士說:「人們叫我武人~也好聽」

武士說:「們叫我高人~也很好聽」

劍客說:「你們聊~我先走了」

 

李宗人將軍說:「我這人~有仁」傅作義將軍說:「我這人~有義」

左權將軍說:「我這人~有權」霍去病將軍說: 「你們聊~我先走了」

 

老張家的門是柳木做的~老張說:「我家的門是木門」

老李家的門是塑料做的~老李說:「我家的門是塑門」

老王家的門是磚頭做的~老王說:「我家的門是磚門」

老劉家的門是鋼做的~老劉說:「你們聊~我先走了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竹夢想家房屋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