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為什麼財神爺沒有來我家?」從風水學來看,這樣的問題,可以從陽台看起!陽台在空間學裡,有緩衝、安全的雙重功能;在風水上,則是關係到居住者的前途與官運;前陽台主官運、後陽台主財運,所以,如果家中的陽台沒有好好規劃整理,小心影響這一整年的財運!

■露天陽台須有遮擋 切忌藏污納垢

新竹夢想家房屋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在跨國公司上班的王小姐,從過年前開始,睡醒後,手部常感覺麻木。原本她以為是疲勞引起的筋骨不適而不以為意,但最近手部麻木感頻率增加,有時更出現刺痛、灼熱感,才趕緊就醫,經檢查後,才發現原來是得了「腕隧道症候群」,還好情形還不嚴重,透過吃藥及復健後,已漸漸恢復。

其實「腕隧道症候群」,是常見的手部神經病變,因女性腕部力量平均較弱,在承載力上不如男性,因此得「腕隧道症候群」的機率較男性為大。此症過去好發於需大量手部勞力的中年婦女,近年求診患者除了年齡下降,粉領族患者更是大幅增加。

新竹夢想家房屋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不少人早上起床總覺得眼腫、臉腫,腳甚至腫到像是鞋小了一號。由於近來有網路傳聞指,如果「起床活動20分鐘後,浮腫還沒有徹底消失,就可能有腎病或心臟病!」嚇壞了不少水腫族。不過,醫師表示,除非合併有呼吸喘、蛋白尿等其他症狀,若只是單純起床後覺得臉稍腫,通常跟飲食太鹹、活動量太低有關。

心腎有問題?網路傳聞嚇人

新竹夢想家房屋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龍山大地坪透天1.JPG 龍山大地坪透天2.JPG 龍山大地坪透天3.JPG 龍山大地坪透天4.JPG 龍山大地坪透天6.JPG 龍山大地坪透天5.JPG

地址:新竹市愛民街

新竹夢想家房屋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要守住財運 首重客廳廚房風水

辛苦工作了好幾年,就是存不到錢嗎?除了改變用錢的方式,從居家風水改善,也能讓守不住的錢財運大大改進!其中,最關鍵的空間,莫過於全家人起居的客廳,以及攸關家中財庫的廚房。

新竹夢想家房屋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