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女人的‘折舊率’煞是驚人,從‘新’娘變成‘老’婆,只消一個晚上的光景。

在街上看美女,目光高一點就是欣賞,目光低一點就是流氓。

別罵自己的孩子是小兔崽子,因為從遺傳學的角度來講,這對家長是不利的。

男人所說的內在美,指的是胸罩裏面,而不是內心。

我才發現,吸引男人的辦法就是讓他一直得不到;吸引女人的辦法正好相反,就是讓她一直滿足。

如果婚姻是愛情的墳墓,一年一次的結婚周年慶祝,便是在‘掃墓’了。

打死我也不說,你還沒使美人兒計呢!

交給我你就不用放心了,沒有錯不了的事!

如果幸福是浮雲,如果痛苦似星辰。那我的生活真是萬裏無雲,漫天繁星……

男人是用來靠的,所以要可靠;女人是用來愛的,所以要可愛。

別和我談理想,戒了 !

鮮花往往不屬於賞花的人,而屬於牛糞。

愛情就像兩個拉橡皮筋的人,受傷的總是不願放手的那個。

要適當吃一點,才有力氣減肥。

人生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,而是所朝的方向。

緣分一詞本就是個矛盾的個體,緣,分?

物價與歐洲接軌,房價與月球接軌,工資與非洲接軌……

bosonx_g11.gif         fightmon%20(47).gi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竹夢想家房屋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