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首流行歌曲《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》,每個人都覺得自己的愛情最特別,決不會流於庸俗,能超越一切橫逆險阻。

她認識一個有婦之夫,兩人談了6年的地下情,她內心很掙扎,知道介入別人的婚姻是不道德的,但情人溫柔敦厚,從不惡形惡狀,使她割捨不下。
有一次,兩人在街上牽手散步時,情人太太竟從對面走過來,情人嚇得面色如土,她還在狀況外,情人連忙甩掉她的手,小聲說:「我太太過來了!」
她這時才發現迎面走來一位女士,對方看見他們不但沒有怒氣衝天,反而笑咪咪的對她說:「妳以為我是什麼凶神惡煞嗎?」她嚅囁道:「他從沒這麼說過妳,他一直說妳是好太太,只是……」「只是個性不合是嗎?」對方語帶諷刺道:「我不離婚是因為孩子小,一旦孩子大了,我自會把他讓給妳,屆時妳就知道了……」

計劃結婚卻被攔胡

過了3年,情人終於離婚了,她開始計劃婚禮。不久她收到是她情人與另一位女士結婚的喜帖,她不敢置信的看著喜帖上的名字,腦門轟轟作響。她打電話顫聲問情人是怎麼回事?情人說他的再婚對象是在公司中一直幫他忙的同事,連給前妻的贍養費也是她出的。
他自認自己是個懦弱,能力又差的男人,所以需要女強人扶助,前妻是女強人,但他受不了她的強勢,所以才找她,但他覺得她太弱了,兩個弱人在一起死路一條,所以他又找個女強人。
她過了好久才走出情變,之後情路一直坎坷,每次談情說愛都是人財兩失。
一天,她碰見一位高明的算命仙,他掐指一算告訴她:「妳本來應有很好的婚姻,因妳介入別人婚姻,所以這世婚姻無指望了。」她不甘心道:「為何別的第三者可以修成正果,我卻不行呢?」算命仙緊皺眉頭說:「每個人福分不同呀!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竹夢想家房屋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